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告

河北省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公告第[2022]47号(变更)

发布日期:2022-06-27 信息来源:河北机构编制网

1、“河北省铁路事业发展中心”公告事项:

名称的变更 

河北省铁路事业发展中心(原:河北省铁路管理局(河北省铁路工程质量监督站〕)

法定代表人的变更 

张京波(原:孙有才)

宗旨和业务范围的变更 

服务地方铁路事业,促进地方铁路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制定实施全省地方铁路行业发展战略、政策法规和技术标准提供技术服务 为地方铁路建设、运输等行业管理提供技术服务和支持保障,地方铁路工程质量监督基础性工作 地方铁路行业统计、科技、信息化、生态环保、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等事务性工作。(原:为全省地方铁路建设、运输提供保障。贯彻实施有关地方铁路管理的法律、法规和规章,对地方铁路进行规划、管理。)

住所的变更 

石家庄市裕华东路209号(原:石家庄市和平西路46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1300004017009722

 

2、“河北省水运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公告事项:

名称的变更 

河北省水运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河北省水运工程定额站)(原:河北省水运工程质量安全监督局(河北省水运工程定额站〕)

宗旨和业务范围的变更 

承担水运工程质量安全监督和定额编制管理等基础性、技术性工作。(原:负责水运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工作,对参建单位的质量保证体系和从业单位安全生产条件依法实施监督管理;负责水运工程监理单位、试验检测机构及人员的资质管理;检查水运工程参建单位的资质,组织水运工程质量监督检查;建立水运工程安全生产应急管理机制,制定生产安全事故应急预案;负责水运安全生产事故统计、分析、上报;负责水运工程定额编制管理;负责水运工程监管、试验检测人员的培训。)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130000401708237F

 

3、“河北省保定水文勘测研究中心”公告事项:

法定代表人的变更 

宋弘东(原:季志恒)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1300004048917198

 

4、“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事业单位人事服务中心”公告事项:

名称的变更 

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事业单位人事服务中心(原: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机关服务中心)

法定代表人的变更 

陈建辉(原:孙朝华)

宗旨和业务范围的变更 

按照管理权限,承担省本级事业单位人事服务有关事务性、技术性、保障性工作,承办省本级事业单位人事服务信息收集分析工作。完成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交办的其他任务。(原:承担厅机关及部分所属事业单位的印刷、食堂、房屋修缮供水、供电、供暖等方面的管理与服务工作。)

经费来源的变更 

财政补助(财政性资金基本保证)(原:财政补助)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130000404902625B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中共河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东路113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1531 号

冀ICP备18002309号-1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