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告

河北省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公告第[2022]36号(设立)

发布日期:2022-05-07 信息来源:河北机构编制网

1、“河北省农业招商与农产品加工促进中心”公告事项:

单位名称 

河北省农业招商与农产品加工促进中心

法定代表人 

马明中

开办资金 

623万元

宗旨和业务范围 

提出农业招商引资建议 农业招商引资事务性工作 宣传农业投资环境、优惠政策 筹备大型农业招商活动 发布农业投融资和项目建设等信息 建设招商引资项目库和网上对接平台 农业招商项目跟踪服务 农产品加工业(农业产业化)信息统计、运行监测和数据分析,以及农业产业化信息系统建设事务性工作 引进、交流、筛选、示范和推广农产品加工业(农业产业化)先进适用技术成果 相关政策法规培训 组织农产品加工企业交流合作和发布市场供求信息 示范推广休闲农业、统计分析相关数据。

住所 

石家庄市富强大街6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130000MB1P0134XQ

举办单位 

河北省农业农村厅

 

2、“河北省财政金融事务中心”公告事项:

单位名称 

河北省财政金融事务中心

法定代表人 

王会川

开办资金 

16.33万元

宗旨和业务范围 

服务全省财政金融和国有金融资本管理工作。宏观经济金融数据信息收集与研究,宏观经济金融形势专题分析 参与国有金融资本管理政策和制度研究,提出有关建议。金融企业国有金融资本管理等各项政策、制度执行效果评价的相关事务性工作。金融类企业国有资本产权登记、评估、转让、交易等事务的相关服务保障。国有金融资本运营评价相关事务性工作,对地方金融企业财务管理的事务性工作,收集分析金融企业财务报表,省属金融企业绩效评价及负责人薪酬等相关事务性工作。省属金融企业国有资本经营预决算编制的相关事务性工作。省属金融企业国有股东代表、董事、监事管理的相关事务性工作。国有金融资本管理情况的全口径报告和信息披露的相关事务性工作。普惠金融、政策性保险、财政金融合力支持企业发展等基础数据统计、效果跟踪评价等技术性、辅助性工作。为全省财政金融业务的政策宣传和培训、为省属金融企业和财政金融政策重点支持企业相关人员的培训提供服务保障。参与财政金融业务管理信息系统的开发与维护。

住所 

石家庄市桥西区中华南大街48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130000MB1P31645N

举办单位 

河北省财政厅

 

3、“河北省医学考试中心”公告事项:

单位名称 

河北省医学考试中心(河北省卫生援外服务中心)

法定代表人 

李中秋

开办资金 

536.08万元

宗旨和业务范围 

提高行业内相关人员的素质,促进卫生健康事业的发展。卫生健康行业各类专业技术人员执业资格、专业技术资格的考试 自学考试助学 国内外医疗卫生技术的学术交流与培训 卫生健康行业专业技术人员的上岗及换证前培训 河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交办和国内外有关机构委托的其他考试、业务人员培训和技术咨询 援外医疗队出国培训和卫生健康系统干部职工培训

住所 

河北省石家庄市新华区和平西路299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130000MB1M251030

举办单位 

河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中共河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东路113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1531 号

冀ICP备18002309号-1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