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告

河北省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公告第[2022]30号(变更)

发布日期:2022-04-11 信息来源:河北机构编制网

1、“河北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第一地质大队”公告事项:

宗旨和业务范围的变更 

国家和省基础性、公益性和战略性地质调查、勘查及相关。地质勘查规划的编制研究 为重大工程提供地质技术保障 矿产资源、清洁能源、水文地质、工程地质、环境地质、农业地质、生态地质、城市地质、旅游地质、健康地质调查 自然资源综合调查与监测 国土空间生态修复 地质灾害调查、防治与应急技术保障 矿山环境修复治理技术支撑 地球科学研究与普及 地质技术手段的应用与推广 地质装备的研发 清洁能源应用技术研究 地质行业规范和技术标准的编制研究 检验检测(岩石矿物及区域地球化学样品分析 水质分析 土壤分析)(原:国家和省基础性、公益性和战略性地质调查、勘查及相关。地质勘查规划的编制研究 为重大工程提供地质技术保障 矿产资源、清洁能源、水文地质、工程地质、环境地质、农业地质、生态地质、城市地质、旅游地质、健康地质调查 自然资源综合调查与监测 国土空间生态修复 地质灾害调查 防治与应急技术保障 矿山环境修复治理技术支撑 地球科学研究与普及 地质技术手段的应用与推广 地质装备的研发 清洁能源应用技术研究 地质行业规范和技术标准的编制研究)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1300004025889350

 

2、“河北省青年志愿者中心”公告事项:

名称的变更 

河北省青年志愿者中心(原:河北省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

法定代表人的变更 

李峥(原:邵连民)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130000771305419F

 

3、“河北省教育厅学生就业创业事务中心”公告事项:

名称的变更 

河北省教育厅学生就业创业事务中心(原:河北省教育厅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宗旨和业务范围的变更 

大中专院校学生就业创业政策宣传与服务 就业数据分析与评价 学生就业创业指导课程体系建设工作及师资培训 大中专院校就业招聘活动的服务 学生就业创业平台、创业孵化平台建设与运行 高等教育学历证书认证有关工作(原:大中专院校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与政策宣传教育 学生就业创业指导课程体系建设工作及师资培训 学生就业创业信息服务与相关平台建设与运行 学生创业孵化平台建设)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1300004049059656

 

4、“河北省乡村振兴促进中心”公告事项:

宗旨和业务范围的变更 

乡村振兴战略的理论和实践研究 农业和农村工作中重点难点、热点问题调研 就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出工作建议 农村固定观察点相关数据的综合整理和系统分析 乡村振兴战略政策咨询 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的培训和学术交流。(原:开展乡村振兴战略的理论和实践研究;调查农业和农村工作中的重点难点热点问题,研究乡村振兴有关问题的新动态、新问题,提出政策建议;开展乡村振兴战略政策咨询服务;承担省委农办、省农业农村厅专题调研任务和课题研究等工作;开展农村固定观察点相关数据的综合整理和系统分析;承担农业志和相关文献资料的编纂工作;组织相关学术活动;承担秘书处交办的其他工作。)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130000401702812L

 

5、“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广告监测中心”公告事项:

法定代表人的变更 

杨镇兵(原:于海军)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130000401700702F

 

6、“河北省青少年网络工作中心”公告事项:

法定代表人的变更 

石璞(原:刘景)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130000347844819C

 

7、“河北省科技工程学校”公告事项:

法定代表人的变更 

霍吉良(原:李国瑞)

开办资金的变更 

8229万元(原:6417万元)

宗旨和业务范围的变更 

培养科技工程中等专业技术人才,促进农业科技发展;中专学历教育及函授学历教育;技术开发,技术培训。(原:培养科技工程中等专业技术人才,促进农业科技发展。 中专学历教育 技术开发 技术培训)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130000401703305P

 

8、“河北省直机关第一幼儿园”公告事项:

法定代表人的变更 

陈蕊(原:杨新荣)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130000401702919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中共河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东路113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1531 号

冀ICP备18002309号-1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