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中共河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关于2022年度机构编制研究课题第二阶段结项和2023年度课题立项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6-14 信息来源:综合处

各市(含定州、辛集市)党委编办,雄安新区党工委党群工作部,省直有关部门单位,有关高等院校:

根据年度机构编制研究工作安排,省委编办召开了2022年度机构编制研究课题第二阶段结项和2023年度课题立项评审会。经专家评审,同意《机构编制历史溯源及建党以来机构编制管理体制沿革研究》等83项研究成果予以结项(详见附件1同意《党政机构职能体系建设的理论与实践》等308项研究课题予以立项(详见附件2)。

2022年度第二阶段结项课题中被评为一、二、三类课题的课题负责人将研究成果精简、提炼形成不超过2000字的参考建议,于2023630日前以电子版形式报送省机构编制研究中心,省委编办将对以上课题给予一定数额的经费资助(申领课题除外)列入2023年度立项研究课题的申报单位和个人,严格按照《中共河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课题管理办法(2019年修订)》的有关要求,真组织开展研究工作,落实研究计划,按时、高质量开展课题研究工作。

附件:1.2022年度机构编制研究课题第二阶段结项目录.xls

2.2023年度机构编制研究课题立项目录.xls

 

中共河北省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2023614

 

联系人:刘光炎

联系电话(传真):0311-87802705

电子邮箱:jgbzyjzx_hebei@163.com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中共河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东路113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1531 号

冀ICP备18002309号-1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