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加快推进市县政府机构改革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0-03-30 信息来源:河北机构编制网

各设区市编办:

近日,中央编办通报了全国市县政府机构改革进展情况,要求今年上半年务必全面完成。目前,我省绝大多数市级政府机构改革工作已基本完成。但县级政府机构改革进展情况不平衡,有的已印发县直部门“三定”规定;有的尚未启动。按照中央编办的要求,结合我省实际,现就有关问题通知如下:

要加快推进市县政府机构改革工作。各地要把市县政府机构改革作为上半年首要任务来抓,要集中人员力量,明确强化责任,统筹安排时间,务于4月底前,全面完成市级政府机构改革“三定”和县级政府机构改革方案的备案、审批和印发工作;5月底前,完成县直部门“三定”规定的拟定印发工作,确保今年6月底前全面完成改革的各项任务。

各市编办要加强对县级编办的帮助指导,既要加快进度,又要保证质量。市县政府机构改革工作实行一周一报制度,各市编办每周五17时前向省报告进展情况, 620日前将市县政府机构改革工作总结报省编办。

联系人:刘丽欣  程景芳 

  话:0311-****2793   ****2775

         

 

              河北省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2010年3月3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中共河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东路113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1531 号

冀ICP备18002309号-1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