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县动态

秦皇岛市县级政府机构改革进入具体实施阶段

发布日期:2010-04-30 信息来源:河北机构编制网

经市编委审议通过、市委批准,并报省编办备案审核同意,秦皇岛市各县区《政府机构改革方案》已正式印发各县区,标志着秦皇岛市县级政府机构改革工作进入具体实施阶段。

为做好这次县级政府机构改革工作,市编办主要做好三点工作:一是抓调研,摸清实际情况。为确保各县区《政府机构改革方案》即符合上级精神,又能适应本地实际工作需要,市编办先后几次召开县区编办主任座谈会,对各县区政府机构设置现状及下步想法进行了解,为解决改革中重大问题,到县区进行实地调研,征询县区有关领导的意见。二是抓沟通,确保上下沟通顺畅。对县区反映的实际困难和改革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在梳理汇总后多次向省编办进行汇报请示,及时向各县区进行反馈。三是抓规范,确保改革方案质量。根据上级要求,市编办组织专门人员对各县区上报的政府机构改革方案内容逐字逐句进行审核,在不改变方案原意的前提下,对句式和附表进行调整规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中共河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东路113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1531 号

冀ICP备18002309号-1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