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县动态

保定市召开全市机构编制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1-03-14 信息来源:河北机构编制网

  

311,保定市召开全市机构编制工作会议,各县(市、区)常务副县(市、区)长、组织部长、编办主任及市直各部门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兰保良主持,市编委办主任刘晓莲传达了中央和省机构编制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10年工作,安排部署了2011年重点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马誉峰参加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

会议在肯定2010年保定市机构编制工作取得成绩的同时,分析了机构编制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今年作为“十二五”开局之年,“稳增长、调结构、控物价、惠民生”的主攻方向为机构编制工作提出了新的目标和要求。加快发展为机构编制工作带来了新机遇,加速转型对机构编制工作提出了新要求,转变政府职能使机构编制工作面临新挑战。

会议要求全面提升机构编制工作水平。要严格控制机构编制总量,坚决杜绝超编进人、超职数配备领导干部等问题;要优化配置机构编制资源,着力深化改革、优化结构、提高编制使用效益;要提高机构编制规范化水平,实行机构编制动态管理和集中统一管理,加快推进机构编制标准研究;要深化重点领域体制改革,扎实推进省直管县改革,加快推进乡镇机构改革,做好白沟镇作为经济发达镇试点的改革工作,积极稳妥推进事业单位改革。

    会议强调要把机构编制工作摆上更加突出的位置,切实加强对机构编制工作的领导,发挥好相关部门的协同作用,同时加强机构编制部门自身建设,形成做好机构编制工作的合力。(保定市编办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中共河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东路113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1531 号

冀ICP备18002309号-1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