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县动态

石家庄市井陉矿区编委办突出“快、全、实” 做好行政审批制度改革阶段性“回头看”工作

发布日期:2016-10-25 信息来源:石家庄市井陉矿区编委办

       按照省市关于开展行政审批制度改革阶段性“回头看”工作统一部署,石家庄市井陉矿区编委办精心组织,扎实推进,确保“回头看”工作取得实效。
       一是安排部署突出“快”。根据省市开展行政审批制度改革阶段性“回头看”工作要求,区编委办迅速行动,认真学习相关文件精神,召开专题会进行安排部署,并结合矿区实际,印发《关于做好行政审批制度改革阶段性“回头看”的通知》,明确自查内容、方法步骤和具体要求,为工作顺利开展打好基础。
       二是调研摸底注重“全”。本次自查重点围绕承接国务院和省市政府取消下放行政审批事项、严控新设许可、优化和规范行政审批流程、相关改革的配套联动及事中事后监管等6个方面,要求各部门对2013年以来审改工作落实情况进行全面梳理回顾,逐项深入对照自查,并形成自查整改报告。
       三是整改措施讲究“实”。通过梳理汇总,对各部门自查自纠中发现的问题列出问题清单,逐项分析研究,制定整改措施,重点解决取消下放不同步、不协调,事中事后监管不力,承接能力不足等问题,不断提升政府管理科学化、规范化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中共河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东路113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1531 号

冀ICP备18002309号-1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