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县动态

孟村回族自治县编委办多措并举 推进“放管服”改革深入开展

发布日期:2016-11-03 信息来源:孟村回族自治县编委办

       近年来,孟村回族自治县编委办按照“放、管、服”改革要求,明确目标任务,多措并举,强力推进行政审批改革工作向纵深开展,确保改革措施落地生效。
       第一、在接好权力上下功夫,确保“接得住”。对于明确下放的权力事项逐项研究制定配套措施,抓紧制定承接方案,以县政府办公室名义出台相关文件,做好衔接落实,严格按规定执行,真正打通简政放权“最后一公里”。
       第二、在创新监管上转方式,确保“管到位”。一方面提升监管科学性,完善随机抽取被检查对象及选派检查人员机制,对各类市场主体一视同仁,营造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另一方面探索推动建立统一的监管平台,加快建成市场监管信息共享平台,推进社会诚信体系建设,强制约束企业的违法行为。
       第三、在提高审批效率上提速度,确保“服务优”。依托县政务服务平台建设,全县126个村全部配备网上审批设备,不出村就能直接办理完成审批手续,缩短审批时限,最大限度促进投资办事便利化,减轻企业负担,让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
       第四、在凝聚合力上促改革,确保“出实效”。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和全局观念,加强沟通衔接和政策对接,建立层级之间、部门之间协调联动工作机制,不折不扣地贯彻执行上级作出的各项改革决定,推动各项改革落地生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中共河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东路113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1531 号

冀ICP备18002309号-1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