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县动态

卢龙县打造高效便民服务网络

发布日期:2018-12-19 信息来源:卢龙县编委办

秦皇岛市卢龙县通过狠抓平台标准化建设、优化服务大厅设置、强化中介服务管理建立了高效便捷服务网络,实现让群众少跑腿、快审批、好办事。

一是搭建“互联网+政务服务”平台。编制完善《政务服务事项目录清单和实施清单》,逐一明确审批事项的审批流程、审批依据、承诺时限等要素,全部固化到全省“互联网+政务服务”平台,全面推行全市统一的“互联网+政务服务”平台网上审批。

二是优化服务大厅布局。按照审批流水线模式,结合划转事项,将政务服务大厅设置为建设项目审批、商事登记、房产交易、社会事务4个功能区;项目审批区实行“一口受理”,商事登记服务区分门别类设置4个审批窗口,房产交易服务区按进驻单位设置6个窗口,社会事务服务区按服务对象设置7个窗口。

三是规范中介服务管理职能。集中建立了中介机构库,将中介服务事项、收费标准、服务时限、工作业绩全部对外公开,并对入库中介机构实行动态监管。目前,入库中介机构已达37家,涵盖工程设计、环评报告、岩土勘察、节能评估、可研报告等25个类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中共河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东路113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1531 号

冀ICP备18002309号-1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