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县动态

沧州市编委办召开2018年度机构编制统计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8-12-29 信息来源:沧州市编委办

为做好2018年度机构编制统计工作,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实名制平台管理,近期,沧州市编委办组织召开2018年度机构编制统计工作会议,该市编委办工作人员、全市16个县(市、区)编委办主管工作人员共5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上一年度机构编制统计工作做了总结,按照省要求对2018年度机构编制统计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印发了《关于做好2018年度全市机构编制统计工作的通知》《地方机构编制统计年报填报说明》《地方机构编制统计年报指标解释》和相关培训材料;就机构编制统计工作开展专项业务培训,对2018年机构编制统计工作的新要求、新内容等进行讲解和答疑解惑;发放了新平台登录数字证书,对新版本平台操作进行讲解演示,为平台升级迁移工作做好准备。

此次会议,传达了上级精神,明确了工作任务,统一了工作标准,细化了工作流程,增强了机构编制统计人员的责任意识和统计工作水平,为圆满完成2018年度机构编制统计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中共河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东路113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1531 号

冀ICP备18002309号-1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