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县动态

沧州市委编办聚焦三项重点深入开展“三深化、三提升”活动

发布日期:2019-02-27 信息来源:沧州市委编办

日前,沧州市委编办召开全体会议,传达学习省、市“三深化、三提升”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提高政治站位,立足职能,创新思路,主动作为,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省、市安排部署上来,充分发挥机构编制保障作用,推动“三深化、三提升”活动取得实实在在效果。

一是聚焦高质量发展,抓好行政体制改革。充分发挥改革后机构编制部门的体制机制新优势,深化“双创双服”活动,全力服务“四件大事”“六大新动能”“五大新引擎”和创新创业、项目建设、招商引资等重点工作,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和现实紧迫感,有力有序抓好市直部门“三定”规定、统筹推进市县机构改革。深化文化市场、市场监管、生态环境保护、交通运输领域和乡镇区域综合行政执法改革,深入推进经济发达镇和乡镇(街道)行政管理体制改革,优化整合基层站所,继续推进开发区机构编制管理改革,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体制保障。

二是聚焦改善服务民生,抓好事业单位分类改革。紧紧围绕落实该市16项民生实事项目,制定实施方案,积极推进事业单位改革,全面完成事业单位进一步清理规范工作,稳步推进行政类和生产经营类事业单位改革,开展事业单位法人“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努力增加人民群众看得见、得实惠、见效快的民生有效供给。

三是聚焦工作效能和营商环境,抓好机关作风建设。以会议精神统一思想、完善思路、推动工作,坚持从严治办,把严的标准、严的纪律、严的要求贯穿机关作风建设全过程,深入开展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两学一做”“阳光编制”等活动,全面落实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健全完善各项制度,用制度管住事、约束人,努力打造忠诚编办、有为编办、务实编办、廉洁编办,锻造开口能讲、提笔能写、遇事能干、遇策能对的“四型”干部队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中共河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东路113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1531 号

冀ICP备18002309号-1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