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县动态

临漳县委编办积极推进全县检验检测机构整合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19-03-14 信息来源:临漳县委编办

临漳县委编办按照中央、省、市有关文件精神,深入开展调研,采取过硬举措,积极地推进全县检验检测机构整合建设工作。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及时将邯郸市加快推进县级综合性检验检测机构组建工作座谈会和市委编办《关于加快县级综合性检验检测机构组建的通知》精神向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汇报,并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县检验检测中心的组建工作,成立了县检验检测中心组建工作领导小组,统筹领导县检验检测中心组建工作。

二是开展调查摸底。根据文件要求,该县委编办对县直23个政府相关部门的职能进行了调查摸底,摸清了各类检验检测机构设置、职能配置、人员编制、仪器设备等情况。

三是精心组织实施。县委编办主动加强同组织、财政、人社、审计、原质监等部门的协作配合,将人员、职责、办公场所、检测设备等及时落实到位。

目前,该县检验检测机构、职责、人员整合工作全部到位,项目已经开工建设,规划总占地18.6亩,总投资1亿元,总建筑面积1449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中共河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东路113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1531 号

冀ICP备18002309号-1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