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县动态

省委编办在石家庄市桥西区召开推进基层整合审批服务执法力量工作现场会

发布日期:2019-03-25 信息来源:省委编办

3月14日,省委编办在石家庄市桥西区召开推进基层整合审批服务执法力量工作现场会,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编办主任刘修起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修起同志一行深入桥西区红旗街道便民服务中心、桥西区市民服务中心,听取了红旗街道办事处、区行政审批局开展街道综合执法、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政务服务等改革汇报,详细了解综合行政执法机构设置、人员编制、政务服务具体办事流程、编制乡镇(街道)服务事项清单等情况,对桥西区在街道开展整合审批服务执法力量工作给予高度评价。

座谈会上,石家庄桥西区、沧州肃宁、邢台威县、衡水阜城县(区)委有关领导分别汇报了基层整合审批服务执法工作情况,就推进基层整合审批服务执法力量工作和乡镇(街道)体制改革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刘修起同志充分肯定了四个县(区)开展乡镇(街道)综合执法改革试点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就细化乡镇(街道)体制改革等六个方面改革任务、科学合力制定《工作方案》、编制下放乡镇(街道)执法清单以及综合执法队伍建设等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中共河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东路113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1531 号

冀ICP备18002309号-1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