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县动态

石家庄市鹿泉区委编办巩固机构改革成果修订完善责任清单

发布日期:2019-09-03 信息来源:石家庄市鹿泉区委编办

为贯彻落实省市“三深化三提升”活动精神,根据石家庄市鹿泉区《全面推进政务公开工作“效能革命”目标任务责任分解方案》和责任清单动态调整有关要求,鹿泉区委编办认真做好政府部门责任清单修订完善工作,促进效能革命扎实开展。

制定工作方案,明确工作要求。为做好政府部门责任清单调整和公开工作,推动政府部门依法规范履职工作,结合单位实际,制定《开展机关“效能革命”的工作实施方案》,明确工作要求和责任主体,确保圆满完成各项任务目标。

完善责任清单,明确职责要求。该办按照《实施方案》及时制定下发通知,要求各部门结合本次机构改革情况,在“三定”规定制定完成后,抓紧完善修订本部门责任清单,明确专人负责,抓好落实,全面推进,助推政务公开工作在机关“效能革命”中提质增效。

把关责任清单,确保工作实效。为确保责任清单制定符合职责要求,该办逐一对上报责任清单审核把关。在参照上级责任清单修订的基础上,组织区直34个部门修订完善了责任清单,并在部门门户网站进行公示。在完成区直各部门“三定”规定的基础上,继续开展各乡(镇)政府和开发区管委会的责任清单的动态调整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中共河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东路113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1531 号

冀ICP备18002309号-1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