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县动态

石家庄市井陉矿区扎实开展 “三定”规定落实情况检视评估

发布日期:2019-09-29 信息来源:石家庄市井陉矿区委编办

为进一步巩固和深化机构改革成果,石家庄市井陉矿区对机构改革后的35个党政工作部门,集中开展了“三定”规定落实情况检视评估。

一是全面检视突出“细”。印发《关于开展深化机构改革全面检视“回头看”工作的通知》,明确检视评估范围、主要内容和时间步骤。组织各部门对照检视评估内容进行全面排查,重点关注领导班子及中层是否熟悉本部门“三定”规定,是否按照“三定”规定履职,是否按照“三定”规定设置内设科室、配备中层干部等。

二是深入调研突出“实”。由组织部、改革办、编办组成联合调研组,分成4组深入到各部门,对所调研事项逐一开展评估,通过听取汇报、个别谈话、实地查看等方式,现场填写《“三定”规定落实情况评估表》,确保工作不走形式、不走过场,高标准、高质量完成调研任务。

三是落实整改突出“严”。调研组及时归纳总结各部门“三定”规定落实情况,梳理存在的问题,提出下步工作建议,形成调研报告。制定问题台账,明确责任单位、整改建议及整改时限,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调度会、座谈会等形式,督促有关部门整改落实。着力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巩固改革成果,以深化机构改革成效开创全面深化改革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中共河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东路113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1531 号

冀ICP备18002309号-1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