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县动态

唐山市委编办组织开展“网络安全进社区,志愿服务在行动”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19-09-29 信息来源:唐山市委编办

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响应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唐山市委编办、路北区委编办、乔屯街道党工委近日联合组织开展“网络安全进社区,志愿服务在行动”主题活动,为保障网络安全、共建和谐社区贡献积极力量。

主题活动以网络安全宣传为抓手,突出机构编制部门工作特点,通过悬挂标语、展牌展示、发放宣传册和现场答疑等方式,将“网络安全”观念传递给每位社区群众,进一步提高社区群众对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网站开办审核、资格复核、网站挂标和中文域名注册等工作的了解和认识,引导老人和未成年人主动辨识、自觉抵制假冒网站。

多年来,唐山市委编办严格落实有关精神和要求,大力推动全市各级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网上名称“名实相符、名称规范”。截止目前,全市共注册“政务”“公益”中文域名8134个,全市党政机关网站挂标率100%、事业单位网站挂标率97.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中共河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东路113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1531 号

冀ICP备18002309号-1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