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县动态

保定市召开全市编办主任会议

发布日期:2020-02-26 信息来源:保定市委编办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编办主任会议精神,近日,保定市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了全市编办主任会议。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总结2019年全市机构编制工作,安排部署2020年机构编制重点工作,对深化乡镇和街道改革、生产经营类事业单位改革、深化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推进开发区体制机制改革等中央、省部署的重点工作进行了政策解读培训。

会议强调,2020年,全市机构编制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集中领导原则;要强化机构编制刚性约束,不断推动机构编制法定化进程;要坚持改革创新,进一步完善优化协同高效的机构职能体系;要优化机构编制资源配置,着力提升机构编制管理科学化规范化水平;要创新机构编制管理方式方法,打造亮点特色工作;要突出重点,把握关键,认真落实中央、省部署的深化乡镇和街道改革、推进事业单位改革与管理创新、深化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深入推进开发区体制机制改革等工作任务;要提高政治站位,打造过硬的党的机关、政治机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中共河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东路113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1531 号

冀ICP备18002309号-1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