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县动态

石家庄市委编办做好登记赋码工作

发布日期:2020-03-04 信息来源:石家庄市委编办

为坚决贯彻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决策部署,切实保障服务对象和赋码登记工作人员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石家庄市委编办三项举措扎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机关、事业单位登记赋码工作。

实行“不见面”办理业务。暂时关闭市委编办登记赋码对外服务窗口,实行“不见面”登记赋码。各单位可以利用电话、电子邮件、传真、微信等方式沟通处理工作,登记工作一律采取网上提交,登记赋码纸质材料和证书一律采用邮寄或文件交换方式进行,与疫情防控有关的事项,可特事特办。档案查询等社会服务采取电话或函询方式进行。

加强对县(市、区)线上业务指导工作。市委编办积极利用网络、电话、微信等方式指导各县(市、区)委编办具体经办人员,妥善解决在疫情防控期间登记赋码工作遇到的各种问题。

延期报送2019年度事业单位法人报告。报送期限由原来的3月31日暂定延期到5月31日,始终秉承“让服务对象少跑腿”的理念,根据疫情期间的防控变化,随时进行调整。

目前,通过上述方式指导了县(市、区)具体业务工作20余次,受理了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52个,确保了疫情防控期间登记赋码工作服务质量不减、效率不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中共河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东路113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1531 号

冀ICP备18002309号-1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