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县动态

廊坊市召开深化乡镇和街道改革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日期:2020-03-04 信息来源:廊坊市委编办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省深化乡镇和街道改革工作的部署要求,近日,廊坊市组织召开了全市深化乡镇和街道改革工作推进会议。

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省委、省政府关于深化乡镇和街道改革有关文件精神,对廊坊市乡镇和街道改革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扎实推进乡镇和街道改革各项任务落地见效。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指出,深化乡镇和街道改革,是践行“四个意识”、落实“两个维护”的现实检验,是加强基层政权建设、巩固党的执政基础的必然要求,是推动乡镇和街道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要。

会议指出,要准确把握深化乡镇和街道改革的目标任务。要加强党对基层治理的全面领导,整合基层审批服务执法力量,明确基层党委政府和人大的职责,优化基层机构编制资源配置,落实好各项政策措施,确保按时保质完成各项任务。

会议要求,要严肃各项纪律。要挺纪在前,严格执行政治纪律、组织纪律、机构编制纪律、干部人事纪律、财经纪律、保密纪律,做到令行禁止,确保改革顺利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中共河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东路113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1531 号

冀ICP备18002309号-1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