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县动态

晋州市委编办扎实做好2019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工作

发布日期:2020-03-04 信息来源:晋州市委编办

按照省、市统一安排部署,晋州市委编办积极行动,扎实做好疫情期间2019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工作。

明确目标任务,迅速安排部署。制定下发《关于开展2019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工作的通知》,明确要求年度报告网上提交时间、内容、材料等,实行全程电子化“不见面”年检,原需现场提交的纸质材料由各单位自行暂存,提交时间另行通知,确需法人证书可提前联系实行“不见面、不接触”存取。同时,建立专人负责长效工作机制,确保疫情期间年度报告工作顺利开展。

强化咨询解答,优化高效服务。利用微信工作群、QQ群、电话等多种信息渠道对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工作进行“线上”指导,及时帮助事业单位解决在年报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力保“管控有限制、服务无限制”,及时解疑答惑,真正做到线上服务不打折。

严格审核审查,确保年检质量。严格网上申报审核,对审核中发现表格填写不规范或材料提交不齐全的单位,及时联系退回修改,并通过电话、微信群指导填写。对于单位名称、举办单位、法定代表人等登记事项发生变更的事业单位,严格按照法人年度报告公示要求,依次进行年度报告提交和变更登记提交,确保登记工作的严肃性、规范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中共河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东路113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1531 号

冀ICP备18002309号-1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