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县动态

邯郸市召开深化乡镇和街道改革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日期:2020-03-12 信息来源:邯郸市委编办

近日,邯郸市深化乡镇和街道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研究推进方案,部署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深化乡镇和街道改革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重要任务,是推进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有力举措,大势所趋,势在必行。要站在战略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深化乡镇和街道改革工作的重大意义,态度坚决,蹄疾步稳,积极稳妥实施,不折不扣落实,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改革各项任务。

会议要求,要坚决“放”,进一步解放思想观念,加强部门与乡镇街道的衔接协调,把该放的坚决下放,保证“基层事情基层办、基层权力给基层”。要彻底“改”,破除难点、打破壁垒,强化资源保障,全面提升基层治理效能。要加快“转”,推进职能转变,迅速进入角色,确保工作不断档。领导小组及办公室要切实加强指导,做好顶层设计,严格规范实施,加快推进步伐,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中共河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东路113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1531 号

冀ICP备18002309号-1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