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县动态

雄县全面启动乡镇街道改革组织实施工作

发布日期:2020-04-23 信息来源:雄县县委编办

近日,雄县采取视频形式召开深化乡镇机构改革动员部署会议,标志着该县深化乡镇改革工作进入全面实施阶段。

统一思想、凝聚合力,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乡镇改革。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组织相关领导及人员认真组织学习上级有关政策精神,准确把握深化乡镇改革的目标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新区党工委部署要求和全县发展上来,确保贯彻执行有力有效。注重抓好统筹协调,凝聚全县工作合力,确保各项工作开展与深化乡镇改革两不误、两促进,各乡镇和县直有关部门统一认识、迅速行动,全面启动并推开乡镇改革工作。

精心组织、强化担当,扎实做好乡镇改革各项工作。各乡镇结合自身实际,严密组织、精准施策、精确落实,立即成立组织机构,由乡镇党委书记任组长,及时协调解决重点、难点问题,全力推动改革工作有序进行。组织部、编办、政法委(司法局)、行政审批局、综合行政执法局、人社局等部门充分发挥牵头抓总作用,纪委监委加强督导检查,明确时间表,制定路线图,保证严格落实各时间节点目标任务。

严明纪律、严肃作风,确保乡镇改革按时保质完成。该县明确提出,改革过程中各乡镇各部门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严格执行政治纪律、组织纪律、机构编制纪律、干部人事纪律、财经纪律、保密纪律,着力做到“三定”规定落实到位、职能调整到位、编制核定到位、人员配备到位,推动各项改革政策措施、清单事项落地落实;扎实做好涉改人员的思想政治工作,确保秩序不乱、队伍不散、工作不断,保证直接面向基层、服务群众等方面的工作正常开展;严禁擅自行动、不守规矩、消极应付、迟滞拖延等现象,依法依规严肃处理违反纪律的行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中共河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东路113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1531 号

冀ICP备18002309号-1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