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省委编办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1-08-09 信息来源:省委编办

8月3日,省委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刘修起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办机关全体党员作了专题宣讲。

 

刘修起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气势磅礴,视野宏阔、内涵丰富,思想深邃、意境深远,通篇贯穿着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世界观和方法论,是一篇闪烁着马克思主义光辉的纲领性文献,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时代意义、实践意义和划时代的里程碑意义。

刘修起强调,习近平总书记鲜明提出的“九个必须”宝贵经验既凝结了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智慧,也反映了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的深刻内涵,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全面领会、系统把握,贯彻落实到机构编制工作全过程各方面。

刘修起就持续开展好“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贯彻作出要求。一要按照“三级书记”辅导要求,机关党委书记、各党支部书记结合实际,分别为所属党组织党员干部作一次宣讲。二要按照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要求,8月15日前,各党支部按规定程序和内容,高标准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务求取得实效。三要认真开展“学党史、办实事、解难题”活动,切实为基层和群众解决好急难愁盼问题中涉及的机构编制事宜。四要注重学用转化,把学习讲话精神同推进工作结合起来,围绕“九个必须”根本要求,深入思考本处室落实的工作思路举措,以工作成效检验学习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中共河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东路113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1531 号

冀ICP备18002309号-1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