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省编办举办春节电影晚会

发布日期:2010-02-08 信息来源:河北机构编制网

27晚,省编办在博纳国际影城举办了春节电影晚会,参加晚会的有省编办全体干部职工、离退休老同志及各位家属。省编办主任赵继春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

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省编办举办电影晚会,大家欢聚一堂,共同辞旧迎新。在此,我谨代表省编办领导班子向全体干部职工、离退休老同志及各位家属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祝大家身体健康、心情愉快、顺利平安、阖家幸福,给大家拜年了!

过去的一年,适逢省市县机构改革和编办体制调整,省编办全体干部职工全力以赴,开拓进取,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受到了各部门的好评,得到了省领导的肯定。这些成绩的取得来自于省委、省政府和省编委的关心重视、正确领导,来自于省编办全体同志的爱岗敬业、锐意进取,来自于离退休老同志的关心帮助、热情鼓励,来自于全体干部家属的大力支持、默默奉献。在此,我代表省编办领导班子向大家致以最诚挚的感谢!

同志们,在新的一年里,让我们团结一致,坚定信心,在省委、省政府和省编委的领导下,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执着的努力,奋勇拼搏,真抓实干,为实现科学发展、富民强省奋斗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最后,再一次祝大家新春快乐,万事如意!谢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中共河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东路113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1531 号

冀ICP备18002309号-1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