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省编委办积极组织参加省直机关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

发布日期:2012-05-02 信息来源:河北机构编制网

  

为进一步加强机关文化建设,活跃机关文化生活,充分激发干部职工的工作热情,我办积极组织参加省直机关第四届运动会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并取得了C组第一、荣获一等奖的成绩。

办领导高度重视此次活动,王亮主任作出批示,要求组织好此次活动,并到练习现场看望大家,给大家鼓劲加油。机关党委认真组织,聘请经验丰富的体操教练,并将学习视频传到“河北机构编制网”,供大家练习。各处大力支持,积极组织本处人员参加,保证参赛人员能够在集中练习时全部到场。

全体参赛人员精神饱满,练习时都非常投入,非常用心,在短短8天的时间内从完全不懂第九届广播体操到能熟练并比较标准的做好每一个动作,凭的是大家对我办的热爱,对集体荣誉的珍惜。练习中克服了腰伤、腿伤、脚伤等带来的不便,有的患了重感冒,仍然坚持练习,大家没有退缩,没有叫苦,憋足了一股劲,决心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一展我办风采。

通过活动,体现了机构编制部门干部职工朝气蓬勃、锐意进取、团结奋进的良好精神风貌,进一步增强了机关干部职工的凝聚力、战斗力。

                                                  练习现场

                                                  比赛中

                                                  全体参赛队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中共河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东路113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1531 号

冀ICP备18002309号-1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