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提站位、抓重点、促落实全面加强新时代机构编制部门机关作风建设

—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刘修起同志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0-10-30 信息来源:省委编办

10月19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的建设、作风建设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等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关于创建模范机关、作风纪律专项整治统一安排,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刘修起同志以“提站位、抓重点、促落实,全面加强新时代机构编制部门机关作风建设”为题,为全办党员、干部讲授专题党课。

 

刘修起主任强调,要从三个方面加强作风建设,一是提升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加强机关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二是紧盯关键环节,坚持以优良的作风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三是狠抓贯彻落实,牢牢把握巡视整改有利契机全面提升机关自身建设。

 

刘修起主任指出,以优良的作风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要做到: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为健全完善新时代党的组织体系提供体制机制保障;着力优化机构编制资源配置,积极促进新时代干部队伍和人才队伍实现科学管理;牢固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进一步补齐基层体制机制短板弱项;要加快机构编制工作法定化进程,全力助推党的组织制度体系建设。同时,全面提升机关自身建设要做到:坚持政治建办,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从严治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坚持素质强办,努力提升全员能力水平。

这次专题党课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针对性、指导性,有助于我办党员干部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使大家切实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作风,推动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展现新形象实现新作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中共河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东路113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1531 号

冀ICP备18002309号-1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