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机构编制研究

中共河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关于2019年度研究课题立项和2018年度研究课题第二阶段结项及经费资助事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7-26 信息来源:河北省编委办

冀机编办〔2019115

 

各市(含定州、辛集市)、县(市、区)委编办,省直有关部门、事业单位,有关高等院校:

根据《中共河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课题研究管理办法》,2019710日,省委编办组织召开评审会,对申报2019年度行政体制改革及机构编制管理研究课题进行立项评审,对2018年度研究课题第二阶段研究成果进行结项评审。经评审,同意石家庄市委编办李海峰同志申报的《机关事业单位履职用编情况跟踪研究》等174项研究课题予以立项,同意唐山师范学院王倞同志提交的《统筹使用和动态调整各类编制资源机制研究》等47项研究成果予以结项。

准予立项的申报单位和个人请根据《中共河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度课题研究工作的通知》(冀机编办〔201957号)和《中共河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关于组织申领2019年度课题研究的通知》(冀机编办〔201958号)要求,认真组织开展研究工作,落实研究计划,按规定时限和要求完成课题研究工作并申请结项。

另经评委会专家审定,在结项课题中评出一类研究课题4项,每项资助研究经费1500元;二类研究课题6项,每项资助研究经费1000元;三类研究课题9项,每项资助研究经费800元。对已接受资助的优秀研究成果仅评定等次,不再进行重复经费资助。鉴于以上课题研究成果对行政体制改革及机构编制管理工作有一定参考价值,请精炼形成不超过2000字的参考建议,于2019920日前以电子版形式报送省委编办机构编制研究中心。

 

联系人:马     刘光炎   

联系电话(传真):0311-****2706   ****2705

电子邮箱:jgbzyjzx_hebei@163.com

 

附件:1.中共河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2019年度行政体制改革及机构编制管理研究课题立项目录.xlsx

 2.2.中共河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2018年度机构和行政体制改革及机构编制管理研究课题第二阶段结项目录.xlsx

    

   

                  中共河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201972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中共河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东路113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1531 号

冀ICP备18002309号-1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