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登记管理

关于订购网上登记管理系统事业单位专用光盘及操作手册有关事项的通知(冀事登〔2010〕4号)

发布日期:2010-09-30 信息来源:河北机构编制网

各设区市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

按照《关于加快推进事业单位网上登记管理的通知》(中央编办函〔201019号)和《关于做好事业单位网上登记管理有关工作的通知》(冀机编办〔2010195号)的要求,为保证网上登记工作正常运行,现将网上登记管理系统事业单位专用光盘和操作手册订购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网上登记管理系统事业单位专用光盘》和《网上登记管理系统事业单位操作手册》是事业单位在网上申办事业单位法人登记及年检等事项的必备工具。

二、《网上登记管理系统事业单位专用光盘》和《网上登记管理系统事业单位操作手册》的订购工作应分批次进行。请根据你市(含县、市、区)的工作进度安排,填写所附的《网上登记管理系统事业单位专用光盘和操作手册订购表》(见附1)。其中,第一批为确定数;第二批为预估数,预估数应尽量准确。

三、请各市先按照第一批订购的数量,将应付款项先行汇至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咨询服务中心的账号上,并填写所附的《分送地市登记局有关情况一览表》(见附2),连同汇款凭证复印件报省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网上登记管理系统事业单位专用光盘和操作手册的价格为68/套。国家局咨询服务中心在收到汇款后即组织制作,并在10日左右,将光盘和手册送至地市以上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实际订购第二批时,按照第一批的方式办理。

 

 

附 网上登记管理系统事业单位专用光盘和操作手册订购表.doc

   分送地市登记局有关情况一览表.doc

 

 

                    

 

                                         河北省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

                                            二年九月三十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中共河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东路113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1531 号

冀ICP备18002309号-1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