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登记管理

保定市召开全市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1-12-14 信息来源:河北机构编制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省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工作会议精神,2011年12月2日,保定市召开全市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工作会议。会议学习传达了全省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工作会议和市编委办主任办公会议精神,听取了各县(市、区)登记管理工作和干部队伍建设情况的汇报,对登记管理工作进行了培训。各县(市、区)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局长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市编委办刘晓莲主任在主任办公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切实加强全市事业单位登记管理系统自身建设。要强化学习,努力学习业务知识,不断提高登记管理工作质量和效率;要加大干部培训力度,丰富培训方式,全面提高登记系统干部队伍整体素质;要强化措施,进一步健全和完善各项登记管理制度,提升登记工作法制化、规范化水平;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县(市、区)登记管理机关要尽快充实人员,解决有人干事和干成事的问题。
    会议强调,要认真谋划明年工作。要在全面领会省、市会议精神的基础上,结合当地实际,认真谋划2012年工作,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把握工作重点,研究制定具体工作措施,切实把工作抓实、抓好、抓出成效,促进保定市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中共河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东路113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1531 号

冀ICP备18002309号-1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