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登记管理

张家口市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圆满完成2011年年检工作

发布日期:2012-04-06 信息来源:河北机构编制网

    张家口市2011年度检验工作任务圆满完成,全市完成事业单位法人年检3101个,年检合格2848个,合格率为91.8%。
    一、周密准备,强化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管理。一是及时摸清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更新情况,对工作人员信息登记造册并开展培训。二是建立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飞信群”、“网上登记QQ群”,加强联系与沟通。三是下发事业单位网上登记管理工作相关材料,为县区登记机关补充订购专用光盘和教材约230套。怀安县、怀来县、宣化县登记管理局先后举办了事业单位网上登记业务培训班,培训人数达400余名。
    二、严格程序,确保网上年检工作质量。一是严格程序,在受理、审查和核准的每一环节中,专人办理,各负其责,相互监督。二是严格审查,做到“认真审查、查实变更、限时整改”,共要求事业单位办理变更登记131件。三是强化服务,市登记局新购置了数码相机,对部分无网络、无设备的困难单位,代为网上提交;对办理设立登记和变更业务范围的事业单位,先录入,再培训。四是督促整改,对法人资格不完善的40个事业单位下发了整改通知并限时实地核查;对两年来事业法人资格不完善且未按时办理年检、注销等手续的39个事业单位,在机构编制工作中实行协调联动机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中共河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东路113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1531 号

冀ICP备18002309号-1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