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登记管理

保定市创新工作方法 全面提升登记管理水平

发布日期:2012-04-23 信息来源:河北机构编制网

    保定市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认真贯彻落实“工作效率提高年”的要求,优化服务形式、转变工作作风 ,完善服务质量,提升工作效率,登记管理水平不断提高。
    一是推行“网络式”登记。将年检有关材料及要求传送到保定市登记局邮箱,便于事业单位下载并了解有关工作具体要求,提高了登记效率。
    二是推行“上行式”登记。坚持为事业单位排忧解难,对事业单位无相应硬件或微机操作不熟练的单位,进行现场指导和帮助,或代其操作。在2011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检中,市直代替40多个单位网上填表、扫描、网上传送并打印报告 书,解决了部分事业单位无法操作和操作难的问题。
    三是推行“协作式”登记。充分发挥主管部门的作用,在2011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检中多次与有关主管部门沟通情况,通过主管部门的督办,有效促进了事业单位登记年检工作的进程,年检率达99.2%。目前,正在对未登记的事业单位进行梳理,将与其主管部门沟通,进一步提高登记率。
    四是推行“全天式”登记。对网上申报材料,做到“受理不延时、回复不过夜”,实施全天候受理;对纸质申报材料 ,实行当日办结,尽最大可能满足了事业单位的需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中共河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东路113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1531 号

冀ICP备18002309号-1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