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登记管理

沧州市编委办突出重点 保质保量完成年检工作

发布日期:2012-04-26 信息来源:河北机构编制网

    沧州市编委办高度重视事业单位法人年检工作,不断创新工作机制,采取多项措施,顺利完成事业单位法人年检。
    一、精心部署,有序推进事业单位法人年检。印发《关于开展2011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检工作的通知》,按照举办单位对事业单位分批次、分时间进行年检,对不熟悉网上操作的办理人员主动服务,详细解释法人年检网上申办流程,大大提高了年检效率。
    二、创新方式,努力实现登记管理重心从登记管理向创新监管方式、强化监管职能转变。一是通过与事业单位法人进行座谈,将事业单位年度业务开展情况与审定的业务范围进行严格比照,对不作为或超范围经营的给予警告或限期整 改;二是把事业单位法人年检与事业单位运行评估和分类改革相结合,为事业单位机构编制调整提出建议;三是审查登记事项与事业单位实际情况是否一致,确保登记事项的真实性。
    三、加强交流,提高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水平。通过电话、邮件等形式,及时了解事业单位法人情况;年检和实地核查相结合、建立部门联动监管机制,促进各县(市、区)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水平的提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中共河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东路113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1531 号

冀ICP备18002309号-1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