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登记管理

保定市加强登记档案管理 提高档案规范化水平

发布日期:2012-05-09 信息来源:河北机构编制网

    保定市登记局根据市编委办对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工作提出的“规范登记,严肃政策,不断提升登记工作的法制化、规范化水平”的要求,对登记工作进行了全面梳理。从档案管理入手,加强事业单位登记档案管理,进一步提高档案管理的规范化、标准化水平,根据2007年国家登记局制定的《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档案管理办法》设计了总目录、卷目录、类目录和件目录,统一规范了封面和盒脊内容,并将“式样”下发到25个县(市、区)。
    根据“式样”,市直对全部事业单位法人(337个)的登记档案进行了重新整理规范,使事业单位登记档案更加整齐划一、规范有序。25个县(市、区)登记局的登记档案整理规范工作也在紧锣密鼓地进行。全市事业单位登记档案管理工作上了一个新台阶,实现了登记档案管理的规范化、标准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中共河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东路113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1531 号

冀ICP备18002309号-1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