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登记管理

督导显成效 后进变先进 张家口市登记局督导工作效果显著

发布日期:2012-11-09 信息来源:河北机构编制网

    为促进全市各县区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工作全面发展,今年市登记局对全市17个县区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工作进行了督导。主要“看”事业单位网上登记工作程序是否规范,“查”事业单位登记档案管理工作是否符合要求,“促”县区登记管理工作不断有新突破。
    通过督导,发现各县区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工作整体情况较好,网上数据准确,操作程序规范,档案整理工作及时,材料规范统一,装订整齐美观。特别是过去登记工作较差、基础工作薄弱,档案管理较落后的怀安、阳原2个县,对全部档案材料进行了重新整理。阳原县积极学习市登记局的档案装订新方法,对自登记以来的全部档案进行了整理,率先达到了全市登记档案管理的统一标准,由档案管理较落后的县一跃成为先进样板县。怀安县组织编印了《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工作手册》,全面细致地介绍了事业单位法人登记管理工作,为全县登记工作提供了一部内容祥实,方便实用的“工具书”。该书的出版发行,成为该县工作的新亮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中共河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东路113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1531 号

冀ICP备18002309号-1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