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登记管理

全省圆满完成网上登记管理二期系统培训工作

发布日期:2013-09-27 信息来源:河北机构编制网

         为进一步推动事业单位网上登记管理,优化网上登记管理系统,确保升级为二期系统推广工作顺利进行,省、市事业单位登记管理人员于6月30日至7月2日参加了国家登记局举办的事业单位网上登记管理师资培训班。为做好我省登记管理二期系统培训工作,省编办领导高度重视,主任办公会议专题研究,结合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对原本想搞一次全省范围的培训,改为省本级和各设区市分别培训的方式进行,要求省登记局加大对11个设区市培训工作的督导力度,及时掌握进度和解决落实中出现的问题。省登记局和各设区市根据各自工作实际,在培训时间和方式上注重灵活实用。截止9月24日,全省圆满完成网上登记管理二期系统培训工作,为10月份即将启用的二期系统做好了充分准备。
    省登记局:9月24日,用半天时间对省本级工作人员及省直管县定州、辛集两市登记人员进行了培训,针对二期系统与一期系统的区别,二期系统新增加的重新申领证书、离线数据同步、证书打印设置、监督管理、批量废止等功能的运用,在省登记局办公大厅对其进行面对面培训,详细讲解了操作过程,并指导参加培训的同志现场演示。培训结束后,两市的同志连午饭也没吃就即刻返回,展现了机构编制系统登记人员的严格自律、奋发工作的精神状态。
    张家口、承德、保定、衡水、邯郸登记局:组织所辖县(市)区登记局的业务骨干人员进行集中培训,专门制作了PPT课件和培训讲义,对二期系统中新增加的15项新功能进行了逐一讲解,并通过图片对二期系统的各种操作界面进行了生动的演示。廊坊、沧州、邢台等登记局将培训课件和教程等材料在其QQ群中共享,供各县(市、区)登记工作人员下载学习,以学代训,并对本县(市、区)登记工作人员就实际操作中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
    二期系统培训虽然在培训时间和方式上各有不同,但达到了预期效果,又节省了开支,方便了参训人员。通过学习,参训同志普遍反映,内容丰富,收获很大,熟练掌握了新系统的操作方法和流程,更加适应事业单位网上登记工作的需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中共河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东路113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1531 号

冀ICP备18002309号-1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