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登记管理

唐山市编办召开事业单位法人治理结构建设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5-11-09 信息来源:河北省编办事登局

唐山市编办召开事业单位法人治理结构建设培训会

 

为进一步推进事业单位法人治理结构建设试点工作,20151021日下午,唐山市编办在唐山宾馆多功能厅召开了法人治理结构建设培训会,市法人治理结构建设试点单位、各县(市)区编办及市组织、编办、人社、财政、教育、卫计委等共95个部门单位的150余人参加了培训。

唐山市编办聘请了省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董玉敏局长进行授课,董局长向大家介绍了开展事业单位法人治理结构建设的背景、意义、目标及各地进展情况,对如何构建以及建设中需要注意的几方面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

通过此次培训,加深了大家对事业单位法人治理结构建设工作的了解,提高了认识,拓宽了思路,增强了信心,大家一致认为,这次培训很及时、很有必要,必将推进法人治理结构建设工作。

 

 

 

            唐山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2015年10月2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中共河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东路113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1531 号

冀ICP备18002309号-1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