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登记管理

保定市委编办召开加强《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和《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书》使用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6-18 信息来源:保定市委编办

2019年6月12日,保定市召集市法院、市地税局等13个部门召开加强《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和《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书》使用工作会议,主要目的是更好服务证书使用部门,进一步规范证书的使用。

一是学习二维码使用。强调在证书使用过程中,必须扫描证书上的二维码,以此判断证书是否有效,并由参会人员现场扫描二维码体验有效证书和无效证书的区别。

二是强调组织机构代码使用。2016年3月31日,保定市已完成《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换发工作; 2016年6月30日,已完成持《组织机构代码证书》换领《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书》工作。所有领域到2020年底不能再使用组织机构代码。

三是学习统一社会信用代码使用。

会议讲解了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8位码的构成,用典型实例说明在工作中的应用。四是介绍有关事业单位登记新政策。主要包括年检制度改为年度报告公示制度、将开办资金验资制度改为开办资金确认制度、遗失或证书损毁不再发布证书作废公告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中共河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东路113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1531 号

冀ICP备18002309号-1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