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市三措并举确保中文域名注册工作顺利开展

发布日期:2012-01-30 信息来源:河北机构编制网

    为加快推进全市中文域名注册工作,根据中编办和省编委办关于加强中文域名注册工作有关要求,沧州市编委办高度重视、统一部署、积极推进,三措并举确保中文域名注册工作顺利开展。
    一是高度重视,宣传发动,责任到人。沧州市编委办针对县(市、区)和市直实际,分别下发专项通知安排布署中文域名注册工作。2011年12月26日,又下发《内部明电》进行专项督导。同时利用多种手段和方式宣传中文域名注册工作,使各机关事业单位充分认识规范管理党政群机关和事业单位网上名称的重要意义,从而增强中文域名注册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沧州市编委办克服年终工作头绪多、任务重、人员少的不利因素,明确一名工作人员专司其职,负责中文域名注册工作,确保按时间要求顺利完成阶段性任务。
    二是明确任务、规范程序、完善制度。在专项通知中明确中文域名注册时间安排进度表,要求各单位按时间节点完成注册上报、初审和上传工作。同时要求各级经办人员尽快熟悉业务,掌握操作流程,确保审核、提交工作符合注册要求。为确保市直和县(市、区)注册工作同步开展,建立了沟通和月报制度,开通市编委办QQ群加强市直机关单位、各县(市、区)编委办与市编委办负责人员的沟通联系,要求各县(市、区)编委办每月28日前上报注册进展情况。
    三是方法灵活、确保质量、成效明显。针对全市各机关单位网上注册成功率不高的问题,主要采取代理注册和在线注册技术指导相结合的方式,逐项审核,严格把关,保证了注册进度、注册数量和注册质量,提交注册的单位顺利通过了中编办的审核,注册成功率100%。
    截止目前,沧州市直申请中文域名注册单位89个,提交中编办域名注册管理中心62个,审核通过62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中共河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东路113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1531 号

冀ICP备18002309号-1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