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平县编办全力以赴强力推进中文域名注册管理工作

发布日期:2012-07-03 信息来源:河北机构编制网

    为加快政务和公益域名注册任务,河北省阜平县编办按照“政策引导,典型示范,重点突破,全面推进”的目标要求,采取有效措施,强力推进中文域名注册管理工作。
    一、 动员部署 高度认识。县编办及时召开全办工作会议,成立中文域名注册管理工作小组,进行了思想动员和安排部署,并下发《阜平县进一步推进政务和公益域名注册工作通知》、时间安排表和注册流程等资料,进一步提高对注册中文域名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为域名注册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全方位保证政务和公益域名注册工作顺利推进。 
    二、强化责任 狠抓落实。明确科室及业务骨干具体办理此项业务,将工作任务细化,责任到人。通过落实一系列措施,形成了责任明确、分工具体、任务到人、狠抓落实的工作局面。
    三、多措并举 提供保障。制作政务和公益域名注册任务分配表,细化中文域名注册任务,明确各单位(部门)的注册任务数量、注册类型、完成时限。建立信息交流平台,通过电话等各种方式建立交流平台,及时沟通、处理域名注册管理中出现的问题。为无条件独立完成网上注册的单位提供代理注册服务,注册单位只需携带组织机构代码证或法人证书等相关资质文件即可在县编办现场进行注册,推动域名注册工作扎实有效地开展。
    四、做好结合 提升效率。借助事业单位年检的有力时机,实行中文域名注册工作与事业单位年度检验工作同步办理,极大的方便了注册用户,节约了行政成本,同时有效地保证了中文域名注册的进度。
    截止到6月20日,全县365个行政事业已成功注册政务和公益域名219个,注册率达到60%以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中共河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东路113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1531 号

冀ICP备18002309号-1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