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平县中文域名注册实现“全覆盖”

发布日期:2012-08-13 信息来源:河北机构编制网

    按照中央、省、市编办的统一部署,阜平县编办抢时间、抓进度,多措并举,得到了全县机关事业单位大力支持,全面完成了政务和公益域名注册工作。
  一是高度重视,强化责任。中文域名注册管理做为编制部门的一项新的职能职责,县编委领导高度重视,为确保工作顺利开展,县编办按照县编委领导的要求,及早召开专题会议,印发《关于加快推进全县党政群机关和事业单位网上名称管理工作的通知》等文件,要求各部门各单位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讲政治,顾大局,明确责任领导和工作人员,按时按质做好域名申报注册工作。                 
    二是严格审核,保证质量。严格按照政务和公益域名注册工作的规定,对各申请单位的注册信息和相关资质文件进行严格的审核,保证注册信息的真实性和准确性。特别是对事业单位申请注册“公益”域名的依据进行严格把关,有力地维护了政务和公益域名的准确度和严肃性。
    三是创新服务,全面推进。阜平县编委办强化服务观念,变被动为主动,采取“集中预约、现场办公、上门服务”等方法开展注册工作,各单位积极支持,提高了注册效率。同时将中文域名注册工作与工资审批、事业单位清理规范、实名制信息平台数据维护等机构编制业务紧密结合,积极推进中文域名注册工作的有序开展。
    截止到8月10日,全县57个党政群机关和310个事业单位全部申报了政务和公益域名,注册率达到100%,实现了中文域名注册“全覆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中共河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东路113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1531 号

冀ICP备18002309号-1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