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西县编办超额完成中文域名注册

发布日期:2013-05-07 信息来源:河北机构编制网

    根据中央和省、市编委办的精神和要求,临西县编办高度重视,周密部署,采取多种措施,全面推进机关事业单位政务和公益中文域名注册管理工作。目前,全县党政群机关和事业单位已注册中文域名320个,注册率达102%。超额完成了任务,实现了中文域名全覆盖。
    一是高度重视,组织领导到位。为了有效地推进中文域名注册工作的顺利开展,县编办成立了由一把手亲自抓,股室负责人具体落实的域名注册管理工作小组。细化责任,明确时限,即时开展工作。我们结合实际,对县直各单位中文域名注册采取集中统一注册和代收域名运行费用的方式,安排专人负责,统一由县编办帮助各单位在网上注册和代收费,保证了中文域名注册质量和效率。
    二是明确工作程序,提高注册效率。对各单位上报的申请材料,特别是新申请注册的党政群机关、事业单位的域名进行严格审核,切实维护中文域名的严肃性。
    三是及时沟通协调,提高认识,加快注册进度。县编办专门印发了中文域名注册工作文件,及时传达上级有关文件精神,把域名注册工作任务细化到每个具体单位,要求各有关单位提高认识,把域名注册工作做为一项政治工作来对待,提高了各单位的注册积极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中共河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东路113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1531 号

冀ICP备18002309号-1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