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夯实域名管理为基础 全力助推红页应用

发布日期:2014-08-27 信息来源:河北机构编制网

    为持续做好中文域名续费及相关工作,沧州市编委办按照中央和省编委办的工作要求,积极谋划,创新方法,采取有力措施,圆满完成了2014年度沧州市市直中文域名注册和续费工作,截至目前,共完成342个到期域名的续费和13个新设立单位的注册工作。

    一是高度重视,积极谋划部署。今年年初,沧州市编委办将中文域名注册管理工作列入年度重点工作,确定了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专人负责落实的工作机制。印发了《关于开展2014年中文域名注册和续费工作的通知》精心部署,确保注册续费和应用工作落到实处。

    二、认真梳理,明确注册数量。根据2013年度统计上报情况认真梳理新建单位数量,建立域名续费台账,主动与主管部门沟通联系,将13个新建单位纳入域名注册范围,明确注册程序和需提供的资料,同时结合事业单位分类改革工作,将划出管理范围的事业单位已注册中文域名及时进行删除。

    三是加强交流,提供优质服务。沧州市编委办注重与中编办政务和公益域名注册管理中心和省编委办汇报交流和经常联系,咨询工作中遇到的难点疑点,了解中文域名注册管理工作的最新情况。同时建立了专门的QQ群,及时解答机关单位和县(市、区)提出的问题,为域名注册单位提供业务指导和优质服务。

    四是实时更新,发挥“红页”价值。沧州市编委办积极宣传和运用“网络红页”,率先完善“网络红页”并注重实时更新内容。在全市机构编制和人员核查工作中,以“红页”为平台,将核查报表、核查公示表和核查指标解释上传,方便了全市各机关单位下载使用,搭建新的工作交流平台;在机关财政预算及“三公经费”公开工作中,以“红页”为载体对外公布,充分发挥其使用价值,收到良好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中共河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东路113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1531 号

冀ICP备18002309号-1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