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市开展机构编制实名制信息数据“回头看”工作

发布日期:2013-04-24 信息来源:河北机构编制网

为进一步深化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加强机构编制管理基础建设,沧州市编委办利用一个月时间,开展实名制信息数据“回头看”工作,对机构编制实名制信息管理平台各项数据进行再核查梳理和调整更新达到了实有在职人员应录尽录,确保了实名制信息管理平台数据即时、准确、实效

一是核对机构编制情况。根据“三定”规定和机构编制批复文件,审核修定机关事业单位数据。通过平台数据校验功能,对信息管理平台数据进行校验,核对各项数据的一致性。对不一致数据,按照编委办批复文件进行调整修改,达到台账编制数、内设机构编制数、批复文件编制数相一致。

二是核对实有人员情况。利用人员管理台账、年度统计花名册、人员工资表、任职文件、职数审批表等,对机关事业单位、乡镇(街道)实有在职人员信息进行核对,补充完善调整人员信息,确保实有在职人员信息真实、准确、完整。同时,核对未录入平台人员情况,协调解决各类遗留问题,切实做到实有在职人员应录尽录,保证了平台数据与单位现状相一致。

三是完善机构编制管理台账。根据平台文件浏览功能,对平台应上传文件进行核查,审查文件是否全部扫描上传。重点查看近期下发文件,是否按要求及时扫描上传,台账数据、内设机构数据是否按照新批文件及时调整更新。

四是相关资料整理归档。收集整理实名制信息采集、录入、核查等资料,对各类资料进行整理归档。对部分单位机构编制管理工作中的不规范现象,有重点的加强监督管理,完善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工作措施。

(沧州市编委办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中共河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东路113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1531 号

冀ICP备18002309号-1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