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丛台区编委办开展“两证”年审工作

发布日期:2018-05-17 信息来源:邯郸市丛台区编委办

       为进一步严肃机构编制管理纪律,强化实名制数据库管理,充分发挥机构编制管理证和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编制证在机构编制管理中的作用,邯郸市丛台区编委办重点在完善实名制数据库信息管理上下功夫。自3月起,该区编委办组织全区各机关事业单位开展了《机构编制管理证》、《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编制证》审核工作。重点审核《机构编制管理证》、《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编制证》与机构编制和人员实名制登记是否相符的问题,并对实名制信息系统进行数据整理。通过对各单位《机构编制管理证》上的机构名称、内设机构、人员编制、领导职数等内容的核对,发现问题及时纠正,纠正不及时的退回整改;核对《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编制证》上的人员姓名和所属单位与实名制管理系统是否相一致,不一致的责令整改到位,确保了实名制系统数据库的准确率和完整性。

       “两证”年审工作,实现了“电子信息数据库”与《机构编制管理证》单位信息相对应、与《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编制证》人员信息相对应,形成了“三位一体”的实名制管理模式,进一步规范了实名制管理数据,为该区严管机构编制管理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中共河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东路113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1531 号

冀ICP备18002309号-1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