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邯山区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区委编办开展关于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工作会

发布时间: 2020-07-20 点击次数:?
【字体:

区委编办召开

关于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工作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纠正“四风”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市、区委有关要求,进一步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现将工作总结汇报如下。

    一、提高思想认识。开展好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自查自纠工作是当前的一项严肃的重大政治任务。全体党员干部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深刻认识开展自查自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强力推进工作,确保取得实效。

二、压实工作责任。邯山区委编办聚焦招商引资、重点项目、严纪律转作风、疫情防控、党建、乡镇街道改革、区划调整遗留问题等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强调,要求以严明的纪律,过硬的作风扎实推进,确保各项工作高质量完成。

三、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纪律。加强工作纪律,将疫情防控值班制度传达到每一位干部。严禁在疫情防控工作饮酒,对值班中发现的纪律问题严加处理。

 

来源:中共邯山区委编办
责任编辑:中共邯山区委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