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邯郸县机构编制网
网上名称管理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网上名称管理

网站开办审核、资格复核和网站挂标工作流程

发布时间: 2016-04-06 点击次数:?
【字体:

党政机关及事业单位网站开办审核、资格复核和网站挂标工作流程

一、 查询本单位的数字ID,找回密码。“数字ID及需要续费时间表格”

在QQ群中下载。

二、 进入红页编辑网站,输入数字ID及密码,根据红页操作手册流程,

完善本单位的网络红页。信息板块必须填写完整才可发布。(红页编辑网站http://hy.conac.cn或百度搜“政务和公益中文域名管理中心官网”点击右侧网络红页专栏,点击网络红页入口)注意:编辑网络红页时首先选择第一步机构类型,再进行其他选择编辑,编辑后要点击保存——发布红页。(有自建网站并合乎规定的可不进行此项操作)

三、 域名解析。登陆本单位域名注册入口(http://网上名称管理.公益或进入政务和公益中文域名管理中心网站点击网上名称注册入口)找到网上名称管理——域名业务管理——向右后横拉菜单——域名解析——一键转化到红页。解析后,可在地址栏内输入中文域名,找到红页。(有自建网站的单位点击域名解析——选择添加解析——记录类型选择A<自动获取IP>或URL——保存——确定)

四、网站挂标申请。登陆网上名称注册入口(登陆方法同上),党政机

点击“网站开办审核/资质复核申请”;事业单位点击“网上名称管理”当中的“标识申请”,填写相关信息,逐步操作,最后保存、提交。注意:党政机关和事业单位所选择的申请是不同的;单位没有自建网站的,在填写申请时申请类型选择“新开办网站申请”,同时网站信息当中选择红色字体的“使用政务和公益机构建站平台免费开通微网站”,有自建网站的选择“已开办网站复核”。所有单位网站开办主体职能为本单位主要职责;网站简介利用QQ群文件当中的固定模版修改。

五、 定期登陆本单位账号,查看审核情况(大概二天到五天内)。看到

审核通过后,党政机关提交纸质申请表。登陆上述名称注册入口,进入“网站开办审核/资质复核申请”菜单,点击“打印申请函”和“打印申请表”,连同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报送至区编办。注意:事业单位和群团组织不用报送纸质。审核若不通过单位查看不通过原因,修改后重新提交申请。

六、 区编办收到纸质材料后再次网上审核操作并形成网站标识代码,

通过短信和邮件告知单位。事业单位不需要再次审核。机关或事业单位若没有收到标识代码通知,可登陆平台注册入口——标识管理——标识代码获取。

七、加挂标识。单位收到通知后5个工作日内,没有自建网站的单位

登陆网络红页界面(登陆方法同二),点击下方“底部页脚”编辑基本信息后点击发布即可。若发布后没有显示标识的在可按Ctrl+F5刷新。单位有自建网站在所有页面的</body>前复制粘贴标识代码即可。

注意:

1、有自建网站的单位,党政机关的域名为“.政务”、“.政务.cn”为结尾的中文域名,“.gov.cn”为结尾的英文域名;事业单位的域名为“.公益”、“.公益.cn”为结尾的中文域名、“.org.cn”为结尾的英文域名为可挂标网站,其余网站一律停止解析,不予挂标。

2、党政机关和事业(社会团体)申请标识略有不同,请谨慎选择。

3、具体网络红页和申请挂标的操作步骤在QQ群文件当中,可自行下载。

4、QQ群 278759666 北戴河.中文域名,请加入后自行修改备注名称: 单位-姓名

5、客服电话:010--52035000

来源:邯郸县编办
责任编辑:邯郸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