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高阳县机构编制网
行政审批制度改革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行政审批制度改革

高阳县行政审批制度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及时调整“三项清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7-06-06 点击次数:?
【字体:

去年,省政府办公厅公布了《河北省县级行政许可用用目录(2016年版)》,各部门要按照公布的《通用目录》对本部门正在实施的行政许可事项进行认真核对,调整衔接到位,编制形成本部门的行政许可事项目录。要切实维护《通用目录》的严肃性,未列入目录的行政许可事项一律取消,目录之外不得实施行政许可。

同时,按照“一问责八清理”活动要求,各单位要及时调整并公示本部门权力清单、责任清单、行政审批中介服务事项清单。

各单位将调整好的三项清单于6月15日前将纸质版加盖公章报送编委办310房间,电子版报邮箱:gybb378@126.com

附件下载地址:gybb412@126.com密码:6699378

联系人:蒋向奎    季青松

电话:6699378

附件:1、河北省县级行政许可事项通用目录

      2、高阳县各部门权力清单

      3、高阳县各部门责任清单

      4、高阳县各部门中介服务事项清单

 

 

                              2017年6月6

 

来源:高阳县编办
责任编辑:高阳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