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高阳县机构编制网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对县政府部门行政许可中介服务事项清单进行调整的公告

发布时间: 2016-09-19 点击次数:?
【字体:

关于对县政府部门行政许可中介服务事项

清单进行调整的

  

 

按照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衔接落实国务院第二批清理规范192项国务院部门行政审批中介服务事项的通知》(高政办发〔201687号)要求,对县政府部门行政许可中介服务事项清单进行了动态调整,现予以公开。

调整后,县政府部门保留的行政许可中介服务事项22项,纳入县政府部门审批程序的技术性服务事项10项。

希望社会各界继续关心和支持我县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并对各部门的行政许可中介服务行为进行监督,积极提出意见建议,促进中介服务市场健康发展,提高政府管理科学化、规范化水平。意见建议可通过电子邮件、电话和信函等方式反馈高阳县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邮件地址: gybb378@126.com

    : 03126699378

邮寄地址: 高阳县正阳路66

    : 071500

县政府部门保留的行政许可中介服务事项和纳入审批程序的技术性服务事项清单.xls 

来源:高阳县编办
责任编辑:高阳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