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高阳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编委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发布时间: 2020-01-17 点击次数:?
【字体:

               高阳县委编委办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总结会

 

17日,编委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从组织领导、学习教育、调查研究、问题检视、整改落实这五个方面详细总结主题教育的主要成效,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和措施,编委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一要坚持把主题教育作为党建工作的永恒课题和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常态开展、常抓不懈。继续持之以恒抓好学习教育,持续用力抓好整改落实,立足本单位职责,坚持不懈地改进工作作风。二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进一步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不断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推动本职工作发展,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要坚持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贯穿机构编制管理工作方方面面,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不断创新工作方法、优化服务手段、努力提高管理服务能力和水平。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总结主题教育的经验做法,围绕编委办的中心工作,坚持思想不松懈、工作不松劲、标准不降低、力度不减弱,扩大主题教育成效。

来源:高阳县编办
责任编辑:高阳县编办